首頁 > 異色文學 > 上了廟會在臺上表演的女孩

上了廟會在臺上表演的女孩




犀利士100mg 雙效 壯陽持久

12月14日,地點:臺南車行工業區。


永康車行開天宮神農大帝廟清醮大典


節目已經快結束了,臺上還有兩個女孩,一個是小敏身材很好但是臉蛋部不出眾。


另一個是小莉,不論臉蛋跟身材都是廟會表演中一等一的,就算在路上也不容易遇到。


看相幹的,快靠過來。


快,要上來相幹的舉手。


我數到3….1…2…..3


不是我不要,是你們不硬喔。


我再算一次,1…2….3。結果…….


一個年紀50多歲的遊民舉手了。


上了臺先坐在一邊,等小敏一件一件先慢慢脫光。


等脫光的時候,女主持人把遊民老頭的衣服脫光。


因為身體很髒,所以他們用礦泉水沖他的身體。跟洗小鳥。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吧!所以老頭子就是硬不起來,結果主持人就叫小敏去幫他吸奶頭。


結果弄了老半天終於硬起來了,小敏還因為噁心,在那邊吐口水呢!


臺上就真槍實彈的幹了起來。
(不過乾之前,老頭又被用礦泉水洗澡)


可惜….老頭好不容易硬起來….兩三下..就被ko了…..


這個時候另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小莉也脫了。


(PS。這兩個都沒有滿18)


主持了又問了,有誰也要上來?


沒有人敢,拜託,一堆人看,就算硬起來,也乾不出來吧。


之後臺上就剩下小敏跟小莉在臺上跳舞。中間還有表演吃檳榔…..(還叫我幫忙椄檳榔)


這真是一幅美麗的畫面,兩個沒有滿18歲的女生,脫光在上面讓大家看,幾乎沒有什麼毛。


以我看廟會多年的經驗,很多女生那邊都黑的很,但是他們在我面前張開,幾乎都是粉紅的。


在他們把衣服脫光,給大家看完之後,他們就下臺了。


這個時候故事才開始。


由於他們的年紀,加上給我的感覺,我覺得他們應該會援交。
(我很想上小莉)


我就跟著他們到他們的車子,跟他們要了電話,結果他們真的給我了電話。


因為他們不急著走,我就跟小敏跟小莉邊吃東西,邊看菸火邊聊天。


才知道小敏是國中的輟學生現在正讀遠東XXXX…不就我學妹..我是二技耶QQ,小莉是台灣妹。


(不過為什麼輟學生可以讀遠東的五專?…….不研究….)


我從他們口中了解,因為年輕愛玩又沒有錢。加上覺得性很隨便。所以就算給老頭上給一堆人看也無所謂。


所以我就大膽的說,跟我上賓館阿,敢不敢,旅館跟消夜我請,等等我載你們回家。


好阿,他們異口同聲的說道。不過你受的了嗎?我們兩個一起喔。


走了一段路,終於找到了汽車賓館。靠,平常不需要的時候常常看到。現在卻找了老半天。


進了旅館,我開玩笑的對小敏說,你剛剛被老頭子乾過耶,雖然他才上了2下就射了。


但是裡面一定都是老头子的腥味,快去洗澡澡。


小敏伸伸舌頭,你可以乾我的屁眼阿,哈哈。不然我也可以幫你吸阿。


我沒好氣的把她推進去浴室,(你洗不洗關我屁事,我是要上小莉啦)


這個時候就剩我跟小莉在房間嚕。


小莉:不是想跟我做嗎?…舉不起來?要不要我服務?…我說:服務…老子我才22歲…又不是老頭子


小莉,17歲,,161公分,35D.
23.34,43公斤
我大膽的把手往裡面伸!居然已經整個溼透了^^||。


没想到小莉居然也把他的手往我裤襠裡面放!


他細嫩的手∼讓我整個人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懶把"上,


我把拉鍊輕輕的拉下!用眼神告訴他可以幫我含麼∼


沒想到他也很大膽的就蹲了下來,一口就把我的"懶把"含了進去,


不知道他在哪學來∼純熟的技巧一吐一進的套弄著我的"懶把",


還用手挑逗著我的蛋蛋,人生最爽也不過如此了!


呼,小小年紀,就這樣強。幹!我的老二已經硬的受不了了


我慢慢地脫下了她的上衣,我的動作非常的粗暴。一件精緻的黃色胸罩出現在我的眼前。


解開小莉的胸罩,看到美麗尖挺的乳房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的面前,右手很快的把那個礙眼的胸罩拔了下來!
一對豐滿的奶子!36D的奶子
雖然剛剛在臺下已經看過,但是還是令我覺得驚嘆阿。


她那天褲子裡穿著一件鵝黃色的透明小內褲,我脫下小莉的褲子,我沿著內褲中間的凹溝上下地愛撫著,


我的嘴當然也沒閒著,繼續對著她敏感的小乳頭進攻,


她緊緊地抱著我,我褪下了她的內褲,看著她最神秘的三角地帶,


一小撮黑色帶點紅的陰毛覆蓋著她微凸的陰阜,


扳開了她的雙腿,兩片濕潤紅色的陰唇緊緊地閉合著,她的小穴已經流出了愛液,更引起我的衝動。


我的媽,比我剛剛在臺上看的更美,近距離看就是不同凡響。當我陶醉完的時候


我戴上保險套,撐開她的雙腳我趴在他的身上∼把我的肉棒頂在他的小穴!


說完我就將小莉的雙腿高高舉起,並用力向外張開,接著我騎在小莉的身上。


我把我的肉棒來回的在小穴口移動著∼等到我龜頭已經整個濕潤的時候!


就粗暴的插勁他的小穴!
!我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心!一插進去就猛插到底


使勁的幹著他∼手也用力的搓揉著胸部!
!這時候他已經被我插到放聲大叫了!


隨著舒服美感的倍增,呻吟聲也越來越大,表情越來越淫蕩。啊…痛..痛…喔..好…好爽….喔..喔….妹妹要被幹死了..啊…哥哥再快…快一點…啊…啊..要…要洩了….喔…..
啪~~啪~~啪~~啪~~的撞擊聲,加我的呻吟聲,更讓他性奮。
「啊~~~~~啊~~~~嗯~~~~」
這個時候我幾乎快忍耐不住想要親他,(他實在好美,好漂亮。可惜我有蛀牙,我不敢親)


我的嘴一直吸允著小莉的乳頭親著小莉雪白的朣體,我的肉棒則是十淺九深的抽插著小莉的淫穴


「喔……嗯……好粗的雞巴啊……頂得我……快不行了……啊……啊……好舒服……再用力點……啊……好爽喔……老公的大雞巴插得我好爽喔!」


「嗯……輕一點……啊……插死小淫娃了……啊……救命……啊……我的小穴好癢……快點插我……啊……啊……求求你……快……喔……受不了……」


「小穴……快不行了……啊……插死我了……嗯……啊……老公的雞巴……好大……插得我……啊……小穴要裂開了……」


啊……老公……太快了……啊……會受不了……啊……小穴……快不行了……啊……啊……啊……老公……啊……我快要高潮了…
…啊……啊……啊……」


喔……喔……老公的大肉棒……頂死我了……小穴不行了……要丟了……啊……啊……啊……」


我上過的女生不多,所以我也看不出來他是不是做做樣子而已,不過他的小穴真的又緊又舒服。
(我怎麼突然變她老公?)


努力的發洩剛剛看廟會的精力。


就在我跟小莉正在翻雲覆雨的時候。


小敏這個時候剛好洗玩澡出來,看到我跟小莉正在相幹。


小敏:厚你們都自己先來,都不等我喔,我也想要阿。


我笑道….等下就輪到你嚕,不知道是戴保險套的關係還是因為感冒的關係,遲遲射不出來經過了四十分鐘終於射了。
小敏,17歲,,165公分,34E.
23.3442公斤,長髮的冰山美人。
稍微休息一下,雞巴又硬了起來很快的堅硬的陰莖又勃起,用手把小敏的圍巾撩了起來,在她穿著丁字褲的陰部亂摸,一只手在她陰部抓丁字褲用力拉了下來,內褲扯碎了,沒有任何前戲撫摸,我從口袋拿出那盒保險套,脫下褲子,露出粗大爆筋的雞巴,正要用戴上保險到的時候,她伸手抓住我的手說:「我今天是安全期,不要用保險套」我心裡暗爽了一下,她的意思是要我不戴保險套幹她,直接插進了珊珊柔嫩的嫩穴中。小敏兩腿一下伸直了,撕裂般的疼痛之後是火辣辣的雞巴和陰道肉壁的摩擦,我的雞巴很大,一下就塞滿了小敏的整個陰戶,小敏只能用腿緊緊盤住我的腰,讓我能插得更深。
「小辣妹,挺緊的。」我一邊來回幹著,一邊喘著氣說。


飄逸的頭髮也散亂在她臉上,那對又大又軟的ECUP乳房,也在劇烈的抽插下不斷上下跳動:「啊…嗯…好爽…啊啊啊…你的…啊…雞巴好大……啊∼∼∼真的好大好粗…幹的好爽,真的好爽……我受不了了啦∼啊啊啊
啊啊…嗯…啊∼∼∼∼∼用力地幹我∼∼不要停啊」
「啊!好痛!老公∼你幹的我……啊!好厲害!唔!好大……好硬……嗯!


插得好深喲!
」小敏一面呻吟一面哼道。只見小敏癱軟在那裡,任由我的雞


巴在她的陰道裡猛烈抽插著,下體相互撞擊的聲音「啪!啪!」不絕於耳。
小惠:「好……深……好過癮……啊……這一下……又……到底了……啊……好好哦……唉……怎麼會……這麼……舒服……天哪…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啊呀……好舒服啊……」


我也更往內頂,每次都頂到她的肉壁,好過癮,她越叫越爽:「哦……哦……大雞巴的老公……你好會幹喔……對……哦……淫蕩的犀利士和小敏……哦……好老公……用力呀……繼續幹小敏呀……狠狠地幹死小敏……小穴快破掉了……插……插破了……我要出來了……你……射進來…射進小敏的小穴……快……射進來……啊……小敏去了……」
我知道我快射了,我抱緊小敏的肉體,更猛烈抽插,「喔……好……好爽……啊……用力幹……喔……快插……插死我吧…
…喔……」小敏的黑髮已經凌亂,雪白的身體好像塗過油一樣,汗水發出光澤,而且在肚子上,
我大叫:「我要射了」小敏:「受不了了……要出來了……不行了……要出來了……爽死淫穴了……喔…射進來吧!」我奮力一頂,精液一股腦兒全部射出,


感謝大大分享


祝大大2011年新年快樂,天天開心


看到大大的帖子,一定要進來頂上的


感謝大大的分享,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分享快樂



PEINEILI持久液降敏噴霧,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珍琳與公車癡漢
上一篇:賣春藥的豐滿熟婦讓我操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