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小男生和班主任性愛親體驗

小男生和班主任性愛親體驗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記得在初中時,課餘飯後,同學們總喜歡天南地北胡扯一番,時常扯到女生的乳房,偷窺女生裙底內褲等性話題,那時代色情影片是相當缺乏的,色情書刊也是很少有的,所以光是空談這些話題已經很興奮。我那時只知從報張副刊閱讀甚麼夫人信箱之類的文章,從中粗略了解啥是夢遺,偶爾從那兒文章看到自瀆或是性愛的種種,也只是一知半解,無從了解筒中真偽,更枉論男女性愛的細節,只知道會很興奮,弟弟會硬梆梆的,然後咧,就不得而知了。每逢看見女生的胸罩內衣褲,偷窺女生的乳房或是裙底,弟弟馬上漲起硬梆梆的好痛苦,然而我一直陶醉在偷窺女生的乳房和裙底,更想深入看清楚胸罩下面的乳房和內褲裡的神秘地帶。


直到我初中那年,同學們還沈醉在猜估女生內褲顏色的遊戲之時,我卻嘗試了夢寐以求的經歷,是我初次和女生的性愛經歷,是一個突破倫常觀念的性經驗,亦是我和班主任容老師的性關係的開始。


在我初中時,是一個人寄宿在學校附近民房裡,房間倒也寬敞,還有浴室,洗澡解手都在那兒,晚上起來小解也很方便。隔壁房捨是並排的,只是小巷之隔,若果沒下窗簾,我可以清楚看到隔壁房捨裡的情況,若是沒有關好窗戶,我更可以從透氣窗看到隔壁浴室內的情況。不過,自我寄宿以來,隔壁房捨也是空置的,只是偶爾看到房東派傭人來打掃。


第二學期開學沒多久的一天,那天晚上10時多,我剛要睡下,無意中發現隔壁亮起燈光,心想,難到隔壁搬來新住客,我靜悄悄的從窗戶偷看,從微弱的燈光下,我發現隔壁原來搬來了一位女生,我一直偷看房內情況,直至那女生走進浴室,即時激發起偷窺的慾念,我站在椅上躲在窗後居高臨下透過浴室的透氣窗偷窺,希望偷看到那女生換衣的情景,果然上天做美,那女生背對著我正在脫衣,我心想:『要是她轉過身來脫下胸罩,窺見她的乳房就好了。』正在這時,那女生挪了下身子,轉過了頭,我登時目瞪口呆,原來她是我班新來教英語的代課班主任容老師。


容老師是個年輕少婦,是從嘉義來的,還不過三十歲。她身材高挑,齊肩長髮,胸部很挺,皮膚很白嫩,總愛穿絲襪,令雙腿顯得很修長。更因她兼具成熟女性韻味與老師的端莊,以及年輕女子的窈窕身材,使我從心裡開始喜歡上了她。


真想不到她竟然在這裡洗澡。我凝住了呼吸,看到容老師緩緩地脫下了連褲絲襪、小內褲等下身衣物,雖然只看到背部,但容老師的雪白肉體給我的震憾,她讓我興奮起來。容老師雖然近三十歲了,但是她的皮膚還真是白嫩,看著容老師先用海綿在全身搓擦肥皂泡,洗擦著白皙的肉體,再細看下去,容老師正在用篷蓮頭搓擦自己的下體,另外還不時用手揉捏搓弄自己的乳房,頭臚不時往後搖,她雖然背著我,但我也看得出她像很興奮陶醉,而我的弟弟也已經硬梆梆的。直至她洗澡完畢,穿回睡衣,我才離開。當晚在床上輾轉反側,無法入睡。


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褲子濕潤潤,滑澀澀的,也不明白是甚麼的一回事,只想起昨晚夢見容老師揉弄乳房的情景。


自始之後,我每晚也守候窗前,希望可以偷窺到容老師白皙的裸體,甚至欣賞到她堅挺的乳房和神秘的下體,可惜容老師每次洗澡都是拉上浴簾,只能隱隱約約看到容老師赤裸的身影。偶爾運氣好,在她踏出浴缸的一瞬間窺見她的裸體背影,但已令我興奮不已。


正是因為沒法滿足我偷窺的慾念,我開始注意容老師的內衣褲,有時凝望著容老師在陽臺曬涼的內衣褲,幻想她穿著內衣褲的情景,容老師的內衣褲也是多樣的,各系列的胸罩和內褲也有不同的織法,有純白絲質鏤空的、白色繡花薄紗掩蓋粉紅蕾絲的、淺咖啡色絲質蕾絲的、橘汁色絲質的、還有黑色的……美倫美奐,性感香艷。


我有時趁容老師沒注意時,俯身從衣領口偷窺她的乳溝,有時運氣好,在她上樓梯時從背後直接偷窺她短裙內穿著的性感小內褲與透明絲襪的誘人景色,真的是很爽。


直至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的性啟蒙從此開始。


那天晚上,我來到容老師家中做貼紙,容老師與平時穿套裝不同,這天她只穿便服,給我一種清新秀麗的感覺,我不知不覺間給她的美艷迷倒了。正當容老師專註做貼紙時,我就從旁欣賞她的美艷,容老師穿的上衣領口頗寬闊,我不時斜視,渴望從領口偷窺容老師深陷的乳溝。容老師並無注意,仍然專心做貼紙。


正在此時,容老師道:『小倪,你來幫我貼。』容老師將貼紙遞給我,當她俯身向前時,領口正巧對著我,我正好從領口窺見容老師露出胸罩的半個乳房,隨著呼吸上下起伏。我伸手拿貼紙,但雙眼卻凝視著容老師露出的白皙的乳房,這樣近距離窺視容老師驕人的乳房令我頓時興奮起來,心口怦怦的跳動。幸而容老師並未察覺。


這時,容老師又叫我:『小倪,你過來幫我拿著這模版。』我仍入神凝望著她的乳房,只是嗯了一聲,就過去拿著模版,而容老師就在貼紙。我的手背和她的乳房只有咫尺之隔,我心中激起一股衝動,很想觸碰一下容老師的乳房,我拼命忍耐著,但總是忍不住,我的手背有意無意間挨近容老師的胸脯,雖然只是輕輕觸碰了一下,但卻即時令我興奮莫名,不知道容老師是否以為我只是無意之舉,還是她太專註,容老師初時並不在意,但當我再次觸碰她的胸脯時,容老師感覺我有異樣,她不禁擡起頭向我看來,見我雙眼註視著她自己的胸脯,就很自然地按捺胸膛的領口。這時我才察覺她看著我,我大窘,不知如何是好,同時由於弟弟的勃起頂著內褲,樣子也不好看,口中呐呐著


我低頭道:『對不起,容老師。』


容老師見我心神恍惚,道:『來!過來這邊坐,可以輕鬆一些!』


我面紅耳赤,猶豫不語。


容老師道:『思春期的少年對異性的身體會有興趣,這種事我也明白。』


我低聲道:『容老師,女生的身體構造和男生有何不同?我很想看女生的裸體,奈何只好偷窺,希望可以從中了解女生身體的構造。』


容老師皺皺眉,若有所思。


我喃喃自語:『容老師,我每次想到女生的裸體時,總是全身血液沸騰,下體也會漲起,身體血液逆流,簡直快要爆炸,我很想摸摸女生的胸脯,剛才也很想,我一直不明白為何。』


容老師道:『這都是思春期的少年對異性產生興趣,不了解箇中原因,無從發洩之故。』


我低頭不語,半信半疑。


容老師了解我的性知識是如此貧乏,於是耐心地為我講解女性和男性的不同,她不避諱的與我談論性話題,詳盡講述從思春期時,男生陰莖的變化,龜頭露出,受刺激時陰莖會先勃起至亢奮時射精等,也詳細解述。


我細心聆聽,但面露迷惘。


跟著容老師講述女生的身體變化,胸部發育,臀部變寬,下體長出陰毛等。而女生性慾高漲時,下體流出分泌潤滑陰道,為交合作準備等,也清楚解釋。


好奇心驅使下,我問道:『容老師,我聽說男女上床之說,但實際這是甚麼,我不太明白。』


容老師解釋說:『這就是男女交合做愛。』


我摸著頭,一片迷惘,道:『甚麼是交合哩?』


容老師又道:『這就是男生的性器官進入女生的陰道裡,亢奮至射精。』


我問:『容老師,妳是女生而我是男生,男生的性器官就是我下面的弟弟嗎?』


容老師點點頭。


我充滿疑惑,道:『那怎樣可以進入呢?我的弟弟變得那麼大,又怎會放得進去?』


容老師道:『當然是進得去的,容老師是女生,而女生發情時陰道會流出分泌滋潤,到時候你的弟弟就可以放進我的陰道去,嗯……我是指女生的陰道。』容老師用第一身語法,脫口而出,說漏了咀。


從未有人如此露骨與我談論性,更枉論男女交合之事,我聽罷,卻也摸不著頭腦。容老師教學認真,本著有教無類的精神,竭力講解讓我明白,奈何我總有疑惑。


容老師沈思了一會,想了想,認真地說:『好了,我可以讓你親身體驗一下,你就會明白了。』容老師又鄭重其事的道:『但要事先聲明,要點到即止,不然的話,會弄出事來,明白嗎?』


我點點頭,沈吟不語。


容老師拉我進入睡房,我倆坐在床上。容老師把燈關暗。


容老師道:『那你先脫掉褲子吧。』


我萬料不到容老師會這樣說。我遲疑半晌才依她言,脫去褲子,光著屁股。容老師跟著解開胸口衣鈕,脫去身上的白色上衣,褪下了輕飄飄的紫色絲質短裙後,終於我看到容老師穿著內衣的樣子了,我看到米白色的胸罩緊緊的包住她豐滿的乳房,容老師雪白的乳溝讓我感到一股暈眩,再往下一看,白膩的小腹下是一件同樣是米白色、帶蕾絲花邊的三角內褲,若隱若現,想不到容老師穿的內衣竟然是如此的性感香艷,我不自禁的心搖神馳,意酣魂醉。


我的弟弟迅速勃起,心跳怦怦。我羞澀地用手掩蓋著下體,容老師卻輕鬆微笑道:『男女也會有性慾,當男生看見赤裸的女生時,激起性慾,勃起是自然的生理反應,想不到長得那樣粗壯,龜頭還已經露了出來,不再是小孩子了。』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愚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