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讓女人性慾旺盛的六大招

讓女人性慾旺盛的六大招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不論是為了交際,還是解悶兒,男性沒事就會抽著菸,這是個不良的習慣,不僅會影響身體功能抵抗力下降,而且會誘發男性疾病,尤其是男性陽痿,與男性不良習慣有著很大的關聯。因此,專家提醒男性日常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才能避免陽痿的發生,若是不幸發生陽痿要做到及早采取治療。


讓女人性慾連連的6絕招


男性陽痿除了泌尿生殖系統疾病、內分泌、藥物性因素及神經系統疾患所引起的器質性因素以外,還有心理因素有關。健全的心理狀態與性生活的完滿程度關系十分密切。由於焦慮、緊張、恐懼、思想負擔過重均可造成中樞神經系統調節失衡,不能建立起正常的性反應機制。


一、容易犯愁,常常抽菸


很多男性境遇不順就犯愁,一犯愁就抽菸,一抽菸就剎不住閘。有的男性一天甚至能抽兩包香菸。香菸中的尼古丁能破壞精子質量,並造成陽痿。其對男性功能的戕害甚於過量飲酒。而情緒抑鬱也是陽痿的誘發因素。所以那些常常抽菸解悶兒的男人要當心自己的性功能,這類男性要努力戒菸、用中藥疏肝解鬱,慎用抗抑鬱藥。


二、天天有飯局,頓頓喝酒


很多男性出了工作需要都愛喝酒,他們往往在40歲以上,應酬頻繁,有的男性甚至天天有飯局。有的跟專家訴苦:由於尿等待,小便速度太慢,以至於下了酒桌都不敢和別人站在一排小便。由於酒能讓攝護腺充血,所以經常喝酒的男性最容易患上攝護腺炎。而攝護腺炎又會擠壓尿道,這就形成了尿等待、尿不盡等症狀。而且攝護腺炎本身也容易造成陽痿。因此,應酬太多、經常喝酒的男人面臨陽痿和攝護腺炎的雙重威脅,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戒酒,如果小便吃力就快到醫院篩查攝護腺炎,防止病情進一步加重。


三、作息不規律,常上夜班


夜班司機,車工鉗工總講究人休機器不休,也常常熬夜,軟件開發人員喜歡晚間工作,也是三五成群地專上夜班。這些男性由於晚上常常熬夜,白天還得不到充分休息,生活一點規律都沒有,結果30歲剛出頭就沒有了性慾,勃起很困難。這些經常熬夜工作的男人最容易患上陽痿。晚間尤其是23點到凌晨1點,是大自然陽氣從漸弱到漸強的關鍵時期。男性只有在夜間充分休息,才能夠補充陽氣。陽氣足,功能才會強。而長期熬夜則會讓陰陽失衡、陽氣受損。因此,每一個愛護身體的男性最好都遵循自然規律,夜間11點前入睡,天亮就起床,天黑早睡覺。在此建議:這類人要按自然規律調整作息時間。


四、不良的性習慣


專家指出,日常生活中,男性的不良性習慣,也會導致陽痿。男性朋友如果過度的手淫或者是性生活過於頻繁,也會引起男性陽痿。


五、西藥壯陽,越壯越痿,建議中藥調理


勃起時間不是太長,吃點*?其實,服用*不能引發性慾,也不能使正常人出現勃起時間延長、勃起加堅挺等超常現象。它僅能在性慾沖動出現之後,幫助有ED(勃起功能障礙)問題的男性恢復正常。如果正常人把*當春藥吃,首先可能誘發陰莖異常勃起,甚至引發嚴重的陰莖炎,心臟病,高血壓,還會引起對*的依賴性,專家指出,要需要者吃壯陽藥是為了性能力達到正常點,不是火越燒越旺才好。


中醫對陽痿的防治,強調辨證施治,從內而外的調理身體各個器官的功能,調理機體內部臟腑的功能,理通經脈,維持人體內環境平衡,養血補氣,而達到強身健體補腎壯陽的目的。不是單純使用壯陽藥物。盲目濫用壯陽劑,未必能提高性功能,反而導致其他疾病。到目前為止,西藥還沒有治療陽痿的特效藥,相反卻有不少藥物可以導致陽痿。


中藥補腎方面也有很多種,最提倡,見效最快的一種是杞參壯陽法,是一種簡單易掌握的中藥壯陽法,制作如下:


原料:丹陽參1--2克、枸杞8-10粒。做法:將兩種原料開水悶泡2--5分鐘左右,即可食用,每天只放一次原料,反復沖泡直到水無色無味。


功效:連服7天為一個周期,連服7天後,停服7天,即每個月只服用兩個周期即可,一般堅持使用一個月,腎虛陽痿疲軟不舉的現象可得到顯著改善,性慾望強烈,時間延長,性生活質量大大提升,房事可獲得充分滿足感。為達到更好效果,建議使用特級丹陽參,且保證為正品,特別提醒大家每盒丹陽參都帶有防偽驗證碼,可以查詢真偽,沒有防偽驗證碼的,全部為假貨,請不要購買!枸杞一定要飽滿的!此方可長期服用,雖然不能立竿見影,但天然無副作用,可以持續從根本上改善。


六、飲食不合理,注意飲食調理


多吃狗肉、羊肉、羊腎等;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此外含鋅食物,含精氨酸食物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預防陽痿問題。預防陽痿不必忌口,避免處處設防,增加心理負擔,同時也避免營養缺乏,身體虛弱。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http://5mg.dha.tw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撫摸神技:讓女人的慾望沸騰
上一篇:按摩加運動能變猛男 鹽敷肚臍也可提高性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