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是再婚丈夫砧板上的肉

我是再婚丈夫砧板上的肉



  這是一次特殊的傾訴,王芬在電話裡的聲音是緊張的、慌亂的。最久的一次,她和我聊了半個小時。有次她說了三分鐘就慌亂地說要掛了,他來了!讓電話這邊的我也跟著緊張。我約她見面,她說不行。因為白天她和他在一起做生意,晚上她抱孩子回家。進門手機就沒信號。座機已被他拔了。約你到我家,我又擔心他突然回來撞見,雖然他很少回家……

  這是一種怎樣的生活?後來王芬想了個辦法,我給你寫信!於是,她每天晚上趁孩子睡著以後就開始寫信,半個月後,這封沉甸甸的信終於通過特快專遞,來到了我的辦公桌上……

  整整三十多頁紙,我一頁頁翻開。一個陌生女人無助的淚痕,洇濕了那些薄薄的信紙。我的心隨著她的訴說,越來越沉重。

  婚姻毀於丈夫出軌

  他從小性格暴烈。

  他是母親最溺愛的老么,曾為母親揮拳打過父親,也動手給過嫂嫂耳光。

  第一次婚姻,他年僅十七,那個女孩子十六。對方父母強烈反對,他還是想方設法和身懷六甲的她去拿了結婚證。生下兒子七個月,他涉嫌搶劫,被判三年徒刑。出來後,妻子要和他離婚。他覺得是嶽母從中挑唆,掄起一只黑鍋砸過來,嶽母當即被打暈,頭上鮮血直湧,險些丟命。氣是出了,可婚還是離了。

  他,就是栓子。

  等我知道這是一個如此可怕的男人時,已經太晚了……如今,栓子是我的丈夫,我們結婚已經5年。

  那時,栓子租了間房子和一個女人同居,他們的家就在我家正對面。栓子其貌不揚,個子一米六不到,偶爾會到我家來坐坐,閑聊說笑,態度隨和可親,誰能想到這個看上去憨厚實在的男人是只披著羊皮的狼?

  那時我和老公陽波鬧得正兇。他做生意的地方拆遷,閑下來,他經常外出跳舞,認識一名已婚女人。當我察覺到他們的曖昧關系時,陽波求我原諒,我們真的什麼都沒發生過,我哪裡肯信,又哪裡肯饒?

  陽波追我四年,每天早晚接送我上下班。冬天我的手凍得像包子,他聽說只要一個冬天不讓手接觸水,我的手從此就不會再長凍瘡。他說這好辦啊。那整個冬天,大雨大雪的,陽波也要趕來,早上給我洗臉,晚上給我洗腳。其餘不能做的事,他囑咐媽媽,千萬別讓她的手下水!否則前功盡棄!起初媽媽並不同意他和我好,最後也被他感動了。把我嫁給了他。

  我習慣陽波寵我,對他的愛,我自信,也放心,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和別的女人好。哪怕只是一個電話,我也受不了。我瘋了似地跟他鬧,他跟我賠禮道歉,,甚至給我哭著下過跪,我仍然歇斯底裡。鬧得他最後不敢回家,竟真和那女人過去了。

  我的天堂坍塌了,九個月的兒子,我給了他。

  再婚丈夫如此可怕

  我整夜的哭,除了牌友,沒有朋友,我就給栓子打電話。他來安慰我,說男人變了心,沒留頭!他勸我不要沉湎過去,又告訴我,他和那個同居女人準備分開,要去別處租房子。

  那是最彷徨無助的一段日子,栓子向我伸出了援手。我簡直是對這個好心的男人感激涕零。

  栓子每天中午坐很遠的車過來陪我吃飯,陪我聊天,再去上班。這讓心情沮喪的我很受用。但是,我始終不和栓子並肩走在街上,因為他矮我半個頭。有一次,他覺察到,上來牽手,被我本能地甩開。走到前面再回頭,看到他一個人站在馬路中間,眼裡有晶亮的淚水。我頓時心生憐憫,前夫長得帥卻出了軌,這個男人生得醜卻對我好,我還能圖什麼?我決定認真和他好下去。

  不久後,我們就租房同居了。

  有次和他去見他朋友,人家半玩笑半認真地說:你膽子也真是大,敢跟著他?我並沒在意。

  第一次怕他,是因為女友和她丈夫吵架,喊我去勸。我去了,勸好他們就一起去消夜,我給栓子打了個電話想叫他一起來,沒想到他在電話裡無來由地對我破口大罵,我只好扔下朋友就回家。

  第二天晚飯後,他說有事出去。半夜兩點回來,我看到他西裝短褲外面露的膝蓋上有涼席印痕。我心裡明白,附近不遠有個女人,一直和他明來暗往,因為只是感覺,我也並未聲張。這次我問他,如果你狗改不了吃屎,不如分手。這話激怒了他,他火冒三丈,說,你憑什麼管我?你還得跟我交待你昨天晚上到底和哪些人吃消夜!

  我以為他開玩笑呢,誰知他竟然拿出一把牙簽,我不說他就錐我的嘴,說了不如他的意也錐。我滿嘴是血,他仍不放手,我內心第一次驚恐,這個男人怎麼這樣可怕!

  栓子從沒正事做。他開小餐廳,後面賭博的人比前面吃飯的客人多。我當服務員,忙得腳不沾地,稍看不到我他張嘴就罵。累了一天,晚上想回去睡覺,他也不讓,要我就坐在他身邊看牌。坐著就能睡著,就是那時練出來的。

  有天警察來,把他們一夥賭博的都抓了去。我坐在旁邊看,也被抓去審訊。結果我沒什麼,被放出來。栓子則被判蹲一年監獄。

  我是他砧板上的肉

  現在回想起來,那次應該是我逃離噩運最好的機會,可我傻。覺得栓子正受難,我離開他就是不厚道。我勸自己,他管緊你,是因為他愛你,他對你動手,是他一時沖動,哪個男人沒有脾氣呢?這樣一想,我馬上冰釋前嫌。

  我每周給他送好吃的,送了一年。牢友和民警都對他說我是好女人。

  我以為自己的堅持會打動他,沒想到他剛出來,我就挨了他一頓打。他氣勢洶洶地說我對他好,是因為我愧疚,如果你承認有罪,這牢就該你坐!是你害我坐的牢!他一臉兇惡,真的讓我想起那個被農夫救醒的蛇。

  這次我下決心和他分開,話剛出口,他的巴掌就過來了。一番拳腳過後,他沖進廚房拿了一把菜刀向我撲來,他揮了兩下感到無從下手,就 男性增大增粗按摩精油外用陰莖保養油 蹲下身用刀背砍我的腳骨,砍得嘣嘣響,我疼得喊救命。他一把拎起我說:還跟老子分不分開?早就告訴過你,你生是老子的人,死是老子的鬼,還想分?他告訴我,你少跟我鬧眼子,你鬧不贏我的!她有次喝了敵敵畏都沒嚇到老子!還是她媽自己送她去搶救的!

  他說的她是他前妻。

  我不敢想,不敢想。我完了,我沒有力量離開他。我指望我的父母能出面救救我。我們回我家吃年飯,我鼻青臉腫,父親只看了我一眼,他甚至一句都沒問,仍然和栓子在一個桌子上喝酒。

  他不敢問,早在前一個月,我被栓子打得跑回娘家。栓子打電話給我媽,我媽責備了他兩句,栓子惡狠狠地對我媽說:好,電話我是不會再打的!她回不回你們看著辦吧!你信不信老子把你個老家夥也辦了!

  我媽嚇得要死,又勸我回去算了:回去是你一個人受罪,不回去我們全家都得遭殃!

  沒有人救我,我像栓子砧板上的肉,任他擺弄。他要我取環我不敢不取,於是我有了女兒。

  滿腹苦水艱難咽下

  妹妹來看我,栓子摸妹妹的手,我要妹妹以後不要再來了。鄰居女人來我家玩,也問我你老公怎麼那樣啊?她說栓子偷偷摸她。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沉默地看著她。我感覺她說的那個男人與我無關,可他分明已經逼著我去拿了結婚證。

  女兒滿百天,我去餐廳找他去照相。他那時經常不回家,我也不想管。聽到餐廳裡有人在議論,說都這麼忙,他還和某某某去開房……那天早上十點多鐘,栓子才回餐廳。他的頭發是豎著的,臉是青的,嘴唇是白的,眼圈是黑的……那個印象從此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裡。我的血液都凝固了,可我不能生氣,不能爭吵,我怕他的菜刀和拳頭。

  因為這段婚姻,親人遠離了我,朋友不敢找我。幾次同學聚會,我和他說得好好的,去了,他又打電話罵個不停。有次我剛到,他就罵罵咧咧地從漢口趕到關山,進屋就在聚會的同學裡環視了兩圈,看看有沒有可疑分子,然後再罵罵咧咧地離去。他離去,我不敢久留,也只好跟著他走。

  這樣搞了兩回,同學裡沒一個敢再約我了。

  現在,他從來不回家,我不知道他住在哪裡,也不想知道。我每天早上帶孩子出門,去餐廳幫忙,晚上帶孩子回家。在餐廳,我就是一個服務員,甚至連服務員都不是。做完事剛一坐下來,他就會大罵,我只好又站起來。前幾天幾個工人找他要工資,他一通大罵,人家都嚇跑了。服務員走了,更累的是我。在他眼裡,我不僅不是個老婆,我連個人都不是,我就是一個機器,只會幹活,不會吃飯喝水的機器。我說你不把我當寶可以,你哪怕把我當根草也行啊。

  那天,為一句話,栓子打得我兩眼腫成了一條縫,他朋友來玩,看到我的樣子,勸栓子帶我去看病。栓子拿起電話就按我媽媽家的號碼,說他沒時間。我喊她媽帶她去看!我一下子撲到電話機上,我說不要給媽媽打電話!不要打!不要讓她知道!說到最後,我哭了。

  我曾經容不下初婚的一粒沙子,現在卻要吞下再婚這顆鵝卵石。偶爾想起以前和陽波在一起的日子,感覺好遙遠啊。那些美好的點滴,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了。有時,我甚至懷疑,我真的曾經幸福過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在他眼裡我不如他的前妻
上一篇:打造完美性愛的重要條件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