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未曾謀面的愛情就不可信嗎

未曾謀面的愛情就不可信嗎


因為被家人關在了家裡,月只能通過電話來傾訴她的愛情。可沒過多久,電話裡就傳來了很壓抑的抽泣聲,之後是嘟嘟的忙音。又過了好一會兒,月的電話才又打過來:真不好意思,剛才我實在說不下去了。


威而柔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必利吉

LINE結緣,我被幸福緊緊包圍著

我一直相信緣分,因為是它把林帶到了我的生活中。

三年前,一條錯發的LINE將我和林緊緊地連在了一起。那條LINE本來是林發給朋友祝賀生日的,卻因輸錯了一個號碼,被我意外收到,而我恰巧也要過生日,溫馨的祝福讓我自然而然地認為對方是久未聯系的一個老朋友。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很投機,彼此都認為這是一種緣分。

之後,我和林就常常用手機LINE聊天,很快由最初的一天六七條LINE發展到後來的一天近百條。他的手機LINE讓我感到一種親切感、一種溫暖的關懷在裡面流淌。天冷了,他讓我記得多加衣;下雨了,他讓我別忘了帶雨具。有時他也會發些有趣的笑話,逗得我捧著手機哈哈大笑。

有了林的呵護,每天我都過得好開心,被一種幸福的情緒包圍著。漸漸地,我發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個還沒見過面的男孩。可是尚未等到我表白,林卻告訴我他已有女朋友了,是在網上認識的,他們一個在北,一個在南,相距很遠,卻愛得很深。那一刻,我整個人就像被掏空了一樣,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酸楚。

深深相愛,彼此都離不開對方

愛一個人卻又不能表達,那種壓抑像一把鈍刀在我的心上一下下地割著。無法壓抑的時候我就發數字LINE向林宣泄自己的感情。記得那個時候,我給林發得最多的一條LINE是520(我愛你),還有一條5351230(我想我已愛上你)。可林很笨,一直都沒有猜出來。

而這邊,母親也開始為我安排相親。我想也許新的感情能將我從無望的愛情泥潭中拉出來,於是決定先試著交往一段,可結果卻是每次和相親對象在一起時,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林。我不能瞞著對方,更無法欺騙自己,每次交往僅僅一周,我就提出分手。

這樣一段相親插曲過後,我明白了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我決定勇敢地向林表白。那天,我把我喜歡你的LINE發出去後,就開始了焦急地等待。一個小時過去了,緊緊握在手中的手機始終沒有動靜,我開始後悔發了這條LINE,怕和林從此再也做不成朋友。正在我絕望懊悔時,LINE鈴聲悅耳地響了起來。是林,他告訴我,他也愛我,只是一直不敢表達。

我和林的感情就這樣開始了,可隨後要面對的問題讓我們更加苦惱,畢竟在我和林之間還有一個與他相戀多年的女朋友。我想林那段時間一定很痛苦,他放不下我,也不願對不起女朋友。後來有一天,林給我發來LINE,他說讓我還是做他最親的小妹。雖然我已想過會有這樣的結局,但收到LINE的那一刻,淚水還是止不住地落了下來。我哭了整整一晚,第二天去上班時整個人還是昏沉沉的,以至於路上發生了車禍。我發LINE告訴了林,他急瘋了。也許就在那時,林明白了我在他心中的重要,他告訴我他真的不能沒有我,如果我不在了,他也活不下去了。

那次車禍讓我和林發現我們彼此都離不開對方,我們不顧一切地相愛了,可林的女朋友依舊是我們心中解不開的疙瘩。就在我們為此事躊躇、傷腦筋的時候,林的女朋友竟然主動提出了分手,她的理由很簡單,距離太遠,相思太苦。

家人反對,理由是我們未曾見過面

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可就在我和林為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做準備時,不幸的事又發生了。我突然暈倒,醫生診斷是腦子裡長了個腫瘤,必須到台中做手術。我不明白命運為何如此殘忍,讓兩個人相識、相知,然後相愛,卻又要在他們愛得最深時將他們拆散。當我把這個殘酷的事實告訴林時,林在電話裡哭了,他說無論我將來怎樣,他都願意與我一起面對任何困難。

在台中治病的日子真的很痛苦,是林的電話陪我度過了那 男用助勃起增硬按摩精油 段難熬的時光。他常常開導我,鼓勵我,給了我戰勝病魔的信心。Poxet.tw

手術很成功,我以為一切風雨都過去了,就把和林戀愛的事告訴了家人。可沒想到,父母聽到後當場就蹦了起來,要我盡快與林分手。因為他們無法理解,兩個人連面都沒見過,何來的感情;即使有,這種感情的真實成分又能有多少。林知道這種情況後,讓我不要氣餒,他一定會用真心感動我的家人,可是我家人卻連見面的機會都不肯給他。

從台中回來後,家人就把我關了禁閉,出入都有人陪著。現在我整日以淚洗面,只有在收到林永不放棄、一定要在一起的LINE時,心裡才會有一絲安慰。


熟女的瘋狂性愛
師母的大腿
普通的我,不普通的經歷
離婚 我們約好了彼此微笑
風騷同事
並攏雙腳五招讓你獲得性快感
男人難逃的五大誘惑
在山洞裡強奸兩個小女生
為什麼男人做愛前後判若兩人
開放的嫂嫂
陽痿的病因有哪些呢 吃犀利士有效嗎
母親的高跟鞋
北國戀曲
偷淫人妻,欺天欺地良心難欺
38C啤酒妹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何時不再想做愛
上一篇:情人眼裡出俊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