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實訪:上班族人妻們的各樣性生活

實訪:上班族人妻們的各樣性生活



被采訪的女性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坦白和真誠,我發覺現代的女人活的越來越灑脫,越來越自我了。倒是他們身邊的男人或吃醋或阻撓,一股小家子氣,不陰盛陽衰才怪。[人物均系化名]

  蓮 26歲,某公司行政主管,與美國男友同居一年

  蓮小鼻子小眼兒,潑辣風情,外國人都會被這種女人誘惑,她的美國男友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每次都被她弄得哭也不是,笑也不行。和蓮在一起經常會談到性上面去。蓮不是一個所謂正派人眼中的良家婦女,她的愛情和性愛觀都有些為常人所不能接受。我經常說她是S&M部的,這裡的s和m不是通常的Sales and Marketing,而是虐待與受虐。比如蓮的性幻想就是在一個紗幔垂落的大床上有一個男人甘心地做她的奴隸。

  不過,說歸說,大家可不要想歪了,蓮其實是一個非常可愛能幹的女孩子,我上面對她的描述不過是出於朋友的愛憐。第一次做愛的時候,蓮在上大一,她說自己一點都沒有感到疼痛,倒是覺得很舒服,她戲說自己是寬帶。蓮的乳房我見過,雖然不大,可是很漂亮,她總是擔心自己的乳房有一天不再富有彈性了,我想這未免有點杞人憂天。性健康.網

  蓮現在和男朋友同居,每星期大概做一到兩次。然而最讓蓮難忘的,是有一次兩個人在從雲南回北京的火車的洗手間裡做愛。談到一夜情,蓮說,她如果沒有男朋友,不會拒絕和陌生人銷魂一下,不過天不亮就分手,兩人互不牽掛。蓮是一個有口無心、言論大於行動的人,性對於她來說,其實是一個可有可無,並不怎麼重要的東西。

  雲 27歲,某公司開發部經理,剛剛離婚

  雲是一個不化妝就普普通通,化了妝即光彩照人的女人。雲初看起來寡言少語,甚至有些羞澀保守,可是骨子裡卻瘋狂的要命。說起她的性經歷來著實讓人咋舌,驚訝的不是數量而是質量,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悶騷型。她的性體驗有百分之九十來自她的前夫,這也是為什麼他們雖然離婚卻仍然藕斷絲連的最大原因。

  對於雲來說,性沒有什麼禁忌,只要喜歡這個男人,他身體的任何部位都是美麗幹凈的,都是可以用來撫摸和唇舌相見的。雲的做愛地點也是復雜多變,她甚至曾經在八一湖公園的山坡上滿地打滾。我以為雲已經是性學堂高級班的學員了。

  性愛是一種藝術,就像很多成功的藝術家那樣,真正的性愛高手是需要很多條件的,天賦、興趣、經驗和毅力缺一不可。雲最理想的性伴侶當然是她的前夫,他有1米9的個子,健壯、溫柔,對於雲來說,最糟糕的情人就是那種你這邊剛有點感覺,他就結束了的窩囊廢,乘興而來,敗性而歸。雲歸根結底還是一個傳統的女人,她眼中的性是很神聖的東西,她認為兩個人有了感情基礎才能做愛,性是相互溝通、交流和融合的最好方式。

  顏 33歲,某公司財務總監,已婚多年,有情人

  顏結婚以後,情人不斷。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找一個不愛的人嫁了,還沒完沒了地給老公戴綠帽子。顏說她想有個家。這種說法在我這裡很蒼白,一個沒有愛的家無非是一座空房子。

  顏找情人不是為了性,她想要的是一種小情調,小浪漫,可是她從來就沒找到過。也許顏了解男人,可是她不了解性。她甚至不知道什麼是性幻想,比她小好幾歲的我只好耐著心地一點一點給她解釋。終於聽明白了,她的答案是偶爾會想想不同男人的性器官,這種性意識完全是幼稚園水平,她的性領域完全是一張等待塗鴉的白紙。

  顏從來沒有自己安慰過自己,她的進步思想在於她可以接受別人這麼做,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反正她不需要。顏從來沒有過一夜情,更不願意嘗試,她需要有感情為前提的人類行為。人類行為這個詞聽起來有些恐怖,不自覺間她已經把那種有點放縱身體的女同胞們劃入動物的行列了。性在顏的生命中占三分之一的位置,不是很重要。對於她來說,性是一種生理的需要,關鍵的是兩個人之間要有感情。

  顏是一個傳統意義上的好女人,如果她沒有外遇的話。

  杉 28歲,某高級成衣店銷售員,有男友,前途未卜

  巨蟹座的杉是一個典型的小女人,她長發披肩,高挑清秀,說起話來輕聲細語。杉雖然老大不小了,可是仍然做著浪漫的春夢。她的夢中,自己裸身穿一件粉色的睡衣,男人穿一條白色平腳內褲,面部模糊,應該是她認識的人。杉有一對與她的性情極不相配的巨乳,不過這仍讓她頗以為豪。

  杉最離奇的性愛故事並沒逃出家的圈子,一次是在她煮飯的時候,一次是在浴室裡,看起來杉的終結命運就是做一個賢妻良母。杉絕對不允許自己有一夜情,她是一個在性方面有潔癖的人,當然也就不會自慰,她只是在寂寞的時候摸摸自己高聳的乳房和光滑如水的肌膚。杉認為有愛,才叫做愛,愛有高潮,才能懷孕(什麼理論?)。性是愛情的最高境界。性很重要,她渴望愛情也渴望性,希望二者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我以為杉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理想女人,如果他們不變態。

靈 27歲,海龜派咨詢公司經理,與德國男友同居半年

靈是一個無懈可擊的女人,藝術的背景,商業的身份,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畢竟是喝過洋墨水的人,所以想法也難免比一般的女子要前衛一些。她是惟一一個不把自己當回事的人,令她興奮的是看別人做愛,兩男一女或者兩女一男。當然這只能出現在想像中。

  從國外回來以後,靈有很多古怪而有趣的念頭,她認為吃一段時間的中餐,乳房就會下垂。所以她通過吃飯刻意地保持,如果乳房彈性不好了,就吃點奶酪。不知道這種觀念是否可以被我們的營養美容專家所借鑒。由於在國外生活過很多年,靈的做愛地點已經不局限於家裡的床上或者國內的哪個土旮旯,她都開車去黑森林裡造愛,我不知道原來旅行還有這個好處。

  畢竟是學藝術出身的,感性和浪漫的種子已經深埋於心,和男朋友長期分開後,又一次見面,做完愛以後她居然幸 搖擺震動潮吹 仿真阳具 福地哭了。做生意的女人就是要先發制人,她就喜歡采取反傳教士的風格,讓自己欲仙欲死。靈認為,性是很健康的,性的前提是有愛的,快樂的,不是隨便亂來的。性在生活中肯定不是第一位,但是在感情生活中占很重要的位置。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真心話:女性對性大調查
上一篇:女性縱慾過度對健康的影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