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卡通遊戲玩出性福

卡通遊戲玩出性福



一些聰慧的女性利用卡通讓自己的性愛重見光彩,讓我們一起走進她們的卡通世界。

卡通內衣激活性趣

周曉芳,31歲,會計,婚齡8年

我23歲時結婚,老公是一個商人,婚後生活得很美滿,稱得上琴瑟和諧。可是隨著他生意的發展、擴大,我們之間的裂痕越來越深,終於有一天,他坦白告訴我說他有了外遇。當時,我壓抑住心中的憤怒,套出他小情人的底細。

第二天,我就去找情敵,出乎意料的是對方既不漂亮,也沒有什麼窈窕的身材,只是一臉單純的樣子,身上穿的居然是印有史努比的休閑服。我百思不得其解,她知道我的身份後,毫不隱瞞地承認了與我丈夫的關系,當我謊稱丈夫準備和我離婚時,她有點洋洋得意地說,我丈夫在她身上看到了單純的快樂,完全沒有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尤其是那些卡通的衣服甚至內衣都讓我丈夫感到前所未有的新鮮。她的話讓我恍然大悟。

  我試著改變。第一次穿上卡通內衣還有點不習慣,但我心裡一直默念道:我才30歲剛出頭,我要試著用卡通內衣喚醒丈夫的愛。丈夫回來了,沐浴後我穿上新買的內衣,伴著優美的音樂旋律舞動著身體,丈夫起初只是驚訝的望著我,接著他的眼光變得多情,再接著他便走近我,用有力的臂膀抱起我上床

  經過內衣的調解,我們又恢復了昔日的情意綿綿。從此,我時刻關注卡通內衣訊息,哪家店裡有最流行的卡通內衣,我都會第一時間跑去購買,這些內衣充斥著我們甜蜜的生活,成為激活我們性趣的最佳聖品。

  專家點評:許多夫妻總是等到車輪飛轉到出了問題,才想著停下來找原因。性愛或許可以暫且靠後,但身體總會有受不了的一天,為彼此的心靈塑造一個安寧的空間吧。記得時時用可愛的卡通吸引對方,要知道一個女人過了25歲還喜歡看卡通片,大多還保有一點童心。有童心的女人比較容易快樂和滿足,不會有多少蠅營狗茍的心思。當然,也更容易喚起男人的愛意,看著單純的你,他疲憊的精神已經減輕了一半,激情重來就在不經意間。由此看來,積極開發新自我能讓你在性關系中無往不利,因為男人永遠不知道下一步你會帶給他什麼樣的驚喜。

卡通遊戲玩出性福

傅麗,25歲,公司職員,婚齡3年

我和志明結婚後,發現了一個不好意思向別人說出的秘密。原來,志明眼中的性,居然比彩虹還要多色。他提出了許多要求,我沒有全部答應。我只答應他一個條件:做愛的時候,我扮卡通人物:或者是櫻桃小丸子,或者是花木蘭、或者是小甜甜開始的時候,有點滑稽,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可是,漸漸的,激情燃燒起來了,看他陶醉的表情,我也有極大的滿足感,對性也積極主動許多,令我們一起達到高潮。我和志明都只當那是遊戲,這是一個只在黑夜裡玩的遊戲。

此後,我經常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片,再將人物模仿給志明看,這成為我們性愛的開場白,有了卡通,我們的性愛每次都是鮮花盛開,志明對我的愛也越來越強烈,他說,一個喜歡卡通的女人,比任何女人都更有風情。

卡通所代表的歲月,只能算是日常生活中難得的浪漫時光,但是我喜歡這種清醒而簡單的生活格局,它讓我的閑暇生活變得更充實,更親切。Sexjk_c_o_m

專家點評:性的問題有時同吃飯一樣簡單。有的人可能長年累月吃著米飯;有的人則天天變花樣,今天吃米飯,明天吃面條,後天吃包子。當習慣成自然時,誰都不會懷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傅麗和志明代表著多數年輕人,他們對性充滿好奇,願意拿自己的身體來嘗試卡通性愛遊戲。這種行為只要控制得當,可以增添不少生活情趣。因為夫妻的性遊戲對性生活有著重要的意義。首先,它可以增加夫妻生活的樂趣,減少婚外性行為的發生率。其次,它可以增進夫妻間的親密感情,為性生活做好充分的身心準備。但是,人畢竟不是卡通,絕不可為了追求性的極致而損害自己的健康,損害彼此的尊嚴。

卡通彩繪調節性情

范晴,28歲,美術編輯,婚齡2年

  我小時候大概被爹媽寵壞了,以至於都參加工作了,他們仍覺得我還是個孩子。我的手機上貼著櫻桃小丸子,辦公桌上的水杯是可愛的唐老鴨,就連我的太陽鏡也是最流行的卡通造型。這也難怪呀,誰讓我是動漫雜志的美編嘛!

  但是去年結婚之後,我這些張揚個性的小女人嗜好都被老公沒收了,他認為結婚後就是大人了,不能再與卡通為伍,我想為了愛情下一次地獄也值得,於是只好忍痛割愛。可是,漸漸地我不快樂了,因為我不能像原來一樣無拘無束地表現自己,甚至連做愛都沒了興趣。

  我蔫蔫的樣子引起老公的注意,他問我是不是病了,我搖搖頭,大概他 潤滑液哪裡買 能覺察出我內心的鬱悶和失落。一天,老公說他要去廣州出差十幾天,叮囑我要照顧好自己,我心裡一陣狂喜,當晚,我翻出那些久違的卡通用具欣賞,有一種重見天日的歡喜,覺得不過癮的我還玩起了當今頗為時髦的卡通彩繪,在我胸前畫上了櫻桃小丸子。

  不知不覺我玩累了,第一次快樂地入睡。睡夢中,我突然覺得胸前好癢,像有一只小螞蟻在爬。我伸手去撓,卻摸到了一張長著胡須的臉。老公回來了!他看著我睜大的眼睛,忍不住笑了,晴晴,今天你真美,他滿臉愛憐的表情親切極了,一改往日教訓人的領導模樣。臨時接到通知,行程改期了,所以我馬上回來了。我的卡通小寶貝,你現在的樣子太迷人了!我以前太堅持自己的想法,以後你想怎樣就怎樣,我只要你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哈哈,老公終於被我俘虜了!

  幽怨一旦解除,生活立刻變得分外美好。我精心繪制的各種卡通圖案,帶給老公一個又一個驚喜,這個美妙的卡通秘密一直伴隨著我們度過了新婚磨合期。

  專家點評: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女人也像花朵,需要灌溉和溫暖的陽光,需要男人的肯定。女人都希望在自己的男人眼中是女神,常常渴望獲得老公的愛,但有時候愛也是女人主動求取到的,那可以是直截了當的,也可以是細致婉轉的,比如,可以偶爾采用一下卡通彩繪,在無意間讓他看到,令他想入非非。當然,也可嘗試新的姿勢、道具,營造新的意念和氣氛,但切忌樂極忘形,凡事適可而止。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那次遺憾的激情不用去計較
上一篇:苗條骨感與豐乳肥臀誰會更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