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大多輕熟男很常吃壯陽藥才能性美滿

大多輕熟男很常吃壯陽藥才能性美滿


SOS!「我才40歲,已經出現性功能障礙的症狀!」台灣男人的命真苦!白天要負責打拚經濟,晚上想要跟親愛的溫存享受一番,卻遭受到打擊,要不是出現小弟弟不舉,就是舉了之後也不硬,勃起功能障礙的症狀,真是晴天霹靂,有時候被指責:「不性福,是你們男人的責任!」



輕熟男很常吃壯陽藥才能性美滿

《常春月刊》於過去曾進行街頭隨機取樣,鎖定35歲以上、有過性經驗的男人進行問卷調查,回收558份,其中有效問卷503份。調查指出,有高達77.4%的男人有輕微或嚴重的常見性功能障礙,分別是不舉、不硬、不持久、沒性慾、無法高潮。而且有8成的人同意,若長期「很不性」,最後就會導致「很不幸」,也就是說,會影響與親密愛人的感情。

為了維持兩個人在性方面的美滿,因此,有24.1%的男人很常或經常吃壯陽藥以及保養性功能的食物。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的調查也指出,若性事不美滿,會感到焦慮,甚至會因而沒自信。

以上的調查,再再的說出台灣成年人在性方面的不如意,尤其是男人,命根子「行不行」通常不僅僅是生理方面的需求,更是面子掛不掛得住的問題。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嘉駿表示,不少人以為性功能障礙是正常老化現象,或礙於面子、家醜不可外揚等因素而不好意思說出口,也不敢求診,但這樣的作法可能讓親密關係出現危機。

a5.jpg

性功能障礙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痛,也是無法啟齒的秘密。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資料指出,第一,國內40歲以上男人,有64%的人出現輕重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甚至每100個台灣男女就有56個對性生活不滿。根據統計,有7成以上男女認為,不性福是男人的責任。還有,勃起功能障礙的人裡面,有6成對自己沒自信,近3成一想到性就覺得很焦慮,也有7成擔心伴侶關係因而受到傷害。讓男性不免哀嘆:當男人好難!

勃起功能障礙是什麼?

勃起功能障礙(Erectile dysfunction,縮寫:ED)又稱陽萎、不舉或性無能,俗稱舉弱、軟男或軟莖天,為男子性功能障礙的一種,其特徵在於陰莖在性行為期間無法勃起或維持勃起[1][2]:538-39。勃起功能障礙可能會影響心理,因為它與自我形象有關。

約8成勃起功能障礙個案為生理問題所引起[8],像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前列腺切除術所致的神經問題、性腺功能低下症、藥物不良反應。約1成為心因性勃起功能障礙,其因個體的感受或思想所引起[8]。安慰劑治療對後者有著強烈的效果。

改變生活方式,解決根本原因、心理社會問題為勃起功能障礙的治療重心。大部分案例皆可嘗試以像西地那非般的PDE5抑制劑來治療。其他治療方式有經由尿道灌注前列腺素、往陰莖注射平滑肌鬆弛劑和血管擴張劑、植入陰莖假體、使用陰莖泵、進行血管重建手術。它是最常見的男性性問題。
 

pforce.jpg

心理、身體有狀況,無法好好愛一回

蔡嘉駿舉例說明,曾經診治過一位年輕病患,原本性生活很美好,性功能障礙這件事對他來說,根本就是想都沒有想過的問題,誰知道,後來因為工作越來越忙碌,交際應酬變多,連夫妻間的親密行為也性趣缺缺。症狀不是一下子就軟掉、出現勃起困難,就是好不容易可以提槍上陣,卻沒幾分鐘就射精,頓時氣氛尷尬無比。最後,夫妻分房半年以上,老婆嚴重懷疑老公外面包養小三,彼此相敬如「冰」。

以上這類的案例很常見,因為體力、心力都給了工作,晚上根本沒辦法好好愛一回。在心理因素方面,大部分除了上述的工作太忙,也可能是怕老婆一族,連看一下都心驚膽跳了,何況是摸一下,所以乾脆不要做愛;或是沒自信,覺得小弟弟尺寸太小等。而生理因素,很多是隨著年紀增長,睪固酮低下等。

Cernos.jpg

Cernos睪酮軟膠囊 男性荷爾蒙補充劑 男性更年期藥物 


睪固酮補充有什麼好處? 促生睪丸素,激發潛能,活力充沛,增肌,改善性功能低下,改善性慾低下。有不少的人是性功能障礙,而多數人發現有勃起功能障礙後,會擔心自己需依賴藥物,但泌尿科醫師程威銘表示可以透過良好生活習慣的養成,勃起功能障礙是可以改善,甚至痊癒。



一位40歲的男病人,他因為升任主管越忙碌的關係,而運動量減少。加上有菸癮二十年的習慣,在連續數次和太太的恩愛中途軟掉之後警覺,立即到醫師的門診求助。

醫師建議改進生活的習慣有增加運動量、不熬夜亂吃、減少壓力、適當補充保健食品,拾回健康的身體。這個個案也將二十年的菸癮戒除,逐漸恢復下半身的健康狀況。

醫師還表示有不少人前來看診,透過生活習慣的改進而改善自己的性功能。但更多的病人難以有持續的毅力,再次回到不良的生活習慣。

除了毅力以外,現代人有很多客觀的條件無法配合,比如說工作壓力大、上班時間長。 醫師這邊建議更要好好的做到自己能做的部分,再配合藥物的使用,才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自己的信心,讓情況越來越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是否突然變得無力、缺乏活力?男性更年期報到囉!
上一篇:易樂特膜衣錠100毫克治療那些疾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